药流后有异味怎么回事 药流结束分泌物异常要注
2020-11-11 编辑:网络

 

 

  正常女性阴道分泌物通常呈现乳白色或者是透明的状态,而且女性的分泌物往往是无味的。但是很多经历过药物流产的女性会发现,自己的阴道分泌物在经历过药物流产以后就出现了明显的异味。想要咨询一下医生,为什么药物流产后分泌物会带有异味?药流后分泌物带有异味的原因是什么?

  要知道,女性阴道分泌物带有异味,一般是由阴道炎症引起的。也就是说,女性的阴道在经历过药物流产以后有可能形成了某些感染现象。而造成女性药流产生阴道感染的原因有很多,比如说药流结束后,女性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个人卫生形成了细菌感染。或者女性在药流结束以后,自己的阴道出现小创口形成流血现象,与外部细菌相接处造成感染症状。这种现象主要发生在女性药流结束后,短时间再次与男性同房的情况。

  所以,女性药流之后就应该及时的注意到自己的个人卫生。尤其是外阴的清洁,需要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,同时在清洗的过程当中,要注意避免脏水进入阴道。内裤也要经常进行换洗,而且内裤在清洗的过程当中,需要和其他的衣物进行分开,避免细菌交叉感染。短时间内,女性应该减少性行为,避免破坏阴道的平衡。

 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,女性在进行药物流产后,一定要观察自己的阴道出血情况,在此期间如果产生了恶心,头晕等不良现象,首先不要惊慌,因为对于经历过药物流产的女性来讲,这种现象是一种正常表现。此时患者只需要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进行休息就可以。但是如果患者在经历过药物流产以后,出现了明显的不适现象,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医。

 

导师推荐
  • 赵跃进

    赵跃进

  • 徐林连

    徐林连

  • 任建宁

    任建宁

  • 陶峰

    陶峰

  • 田莲珍

    田莲珍

  • 马兰

    马兰

  • 李彩霞

    李彩霞

  • 陶亚丽

    陶亚丽

code

加导师助理微信 sxlhdtyy

为您解决更多疾病难题

站点地图TXT地图XML地图
地址:西安市莲湖区北关正街3号
咨询热线: 029-63328999 029-86352856
陕ICP备16007050号-16
西安莲湖大唐医院